2003年11月4日

Jordan他完成了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在未來的科學歷史裡,有可能會為他記上一筆。

他和俊文利用那個細胞模擬軟體(他們現在幫它取了個名字Cell Simulator , CS),與中科院的另一個小組合作找到了控制黏菌行為表現的方法。

woo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98年8月27日 很久沒有打開筆記型電腦寫日記了。

今天回歸正題談談我們的研究吧。

前一陣子因為我不在,老闆只好自己下海領軍。

woo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曉芸雙手摟著男孩的脖子, 親吻著他的額頭, 舌尖從耳背滑過嘴唇, 逗留一下後繼續朝身體的其他地方前進。不一會功夫, 全身上下都被她攻陷。當她再次回到男孩耳邊時, 男孩已經被搞得七暈八素了。

 

woo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hangeling 陌生的男孩

美國上映:2008/10/24

woo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51年, 全球能源枯竭, 石油含量幾乎探底, 美國為了維護自家的利益, 進軍墨西哥。隔年, 歐盟與中東石油輸出國家組織談判破裂, 歐亞大陸的石油戰爭爆發。 聯合國因為這個戰爭而垮台。 2053年以色列的第二大城特拉維夫受到核彈攻擊, 一夜之間, 化為廢墟。 從此一事件以後, 核武氾濫完全無法控制。

2060年石油正式宣告用馨, 歐亞戰爭也因此結束。也因為如此世界強權的版圖開始位移, 變成中美對峙的局面。 為了爭奪資源, 中美數次談判都沒有共識, 2066年中國正對美宣戰, 入侵阿拉斯加。戰事一面倒, 美國慘敗, 直到2074年美國發展出新的戰鬥裝甲, 並在中國開闢第二戰場, 戰事才有所改變。隔年美國開始量產進化病毒(FEV)。2076年為了戰爭需要美國入侵兄弟之幫加拿大, 而且血腥鎮壓反抗者。加拿大補給線確立後, 很快的中國軍開始潰散, 世界又歸美國所管, 然而因為研究生化武器的關係, 開始騷亂, 美國宣佈戒嚴。2077年病毒外泄, 戰事陷入焦著, 軍事電腦skynet選擇快速解決的方法, 2077年擅自發動全面性核武攻擊, 2077年10月23日, 地球正式進入劫後餘生的世界。

woo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998年5月29日

今天我洗脫了罪名,警察找到了真正的兇手。

woo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98年2月27日


轉眼已過了半年,看看以前寫的東西,往如隔世,天天和黏菌為伍的日子已經離我好遠好遠。我在這裡叫做朱文。找到一份工作,幫一個果農照顧他的梨子樹園。他姓張,67歲的老農民, 他有一個兒子在高雄工作,很少回家。張伯伯一個人住在一間土造的矮房子裡。這裡沒有自來水,有電但是他怕繳不起電費,所以晚上沒開燈,除非他需要燈光作一些事。張伯伯幫我用鐵皮搭了一間房間,還算舒適。雖然下雨會漏水,過去的我可能會覺得很遭,但是現在覺得漏水我反而才能生活。每次下雨,我都會很高興的用桶子在漏水的地方把水接起來,這樣就有洗臉洗手的水了。屋前有個大水缸,我們會把收集到的雨水倒在水缸裡儲存,以備不時之需。平常天一亮,張伯伯就會敲我的門...

woo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97年6月2日

找到方琴了,有個登山民眾在台中大坑的山區看到了她的屍體。經警方調查和家屬指認,確定是徐方琴。兇手是誰呢,是誰做出如此狠毒的事。據說,屍體已經死亡多日,屍斑遍佈全身,肺裡面積滿水。可見大坑不是案發現場,她生前可能有溺水,後來被搬到大坑丟棄。

woo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未始而終 未成先亡

初陽未現 暗黑已逼

woo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97年5月19日

我一大早就滿心歡喜的期待著下班。

woo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寫在前面@@@

這個故事是2004年寫的一個未完成的作品

woo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28 Tue 2008 02:41
  • 邂逅

因為工作的關係, 三不五時就需要往嘉義跑一趟, 也因為這樣我成為高鐵的常客。

     回程的時候我喜歡提早一個小時到嘉義高鐵站, 先去買杯咖啡, 坐在自動售票機旁的椅子上, 一邊喝著咖啡, 一邊看看進出高鐵的旅人、遊子。 有頭髮一絲不苟, 西裝筆挺的男生, 左手拎個公事包, 右手一邊講電話。 [我準備要上高鐵了。抵達的時候會跟您連絡。]他可能是個業務代表。 有一家大小, 爸爸媽嗎、爺爺奶奶、兩個小孩, 穿著T-shirt, 短褲, 球鞋, 手拿相機, 每個人都背一個背包, 這樣的打扮, 他們是要上阿里山嗎?學生打扮的女生坐在我附近, 情話綿綿, [我也好想你喔, 等一下就會到台北了, 待會一起去電影。] 這應該是熱戀的情侶吧。 一對中年夫妻, 穿的很休閒, 女的大包小包拎著行李, 男的只拿個單眼相機, 在高鐵站不停的拍照。 應該是日本觀光客吧。 因為高鐵, 全台灣的距離變近了。 因為高鐵, 型型色色的旅客出現在這鳥不生蛋鄉間。也因為如此我可以輕鬆的坐在這裡, 享受著咖啡, 玩著猜這些匆匆而去的旅客的身分或目的地的遊戲。

woo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故事裡的曉芸好像桂正和筆下I's裡的秋葉季子 

woo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lien Ant Farm (AAF)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這個另類搖滾金屬樂團

 

我想五、六年級生應該會喜歡這個團

woo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當海角七號在上週破四憶的票房之後, 今天我才步入電影院, 欣賞這部台灣影史票房第四的電影。

電影上演一年多前, 我就輾轉得知這部片的艱辛拍攝過程。當時就想, 我一定要去看, 好為所有劇組致敬。

woo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