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拉保險的問我

[ 請問? 你最近十年的人生規劃是甚麼阿?]

我的人生規劃.......

是甚麼?

天天睡到自然醒

買一台XBOX360

然後蹺班. 在家狂打電玩

跟銀行借1000萬 買一台跑車 然後上高速公路狂飆

被開超速罰單以後 拿出十萬去派出所用錢砸警察

約很想追但追不到的朋友出來

吐她口水

說:[屌屁阿!]

天天去吃大餐不用管健不健康

逃離喧囂的世界

到普羅旺斯鄉下住個幾年

好想要這種規劃

好想作自己的事情

好想為所欲為

不過似乎能掌握的不太多

規劃

始終比不上變化

我比較相信天命

問我規劃?

我想回答

我不作規劃

我只作現在該做的

然後觀察或等待先兆

不過我沒有這樣回答她

拉保險的

不外乎就是要你掏出錢來作保險

她才不管你的計畫


話說回來

這年頭  沒有保險  沒有人會打算嫁的

是不是該認真考慮做個保險

對了 忽然想起來

有一個電影

叫做靈異象限 (Sign)

裡面說的中心思想

跟我的生活有點像

常常會出現一些sign

雖然扯出一堆外星人很虎爛

但是當初看這部片時

真的有心有悽悽焉之感

扯的有點多

一直無法做ending

看個海報做個結束吧






最後這張有點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