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山先生, 我媽就拜託你了。]



[OK!沒問題。]

我走進手術房....


刷手.....

穿衣服.....

帶手套.....

走近病人....

[武山先生, 可以下刀了] 麻醉科護士在一旁說。

[第一把刀.....]

護士利落的遞過來....



[唔.....這.....]

[武.....武山先生, 你下刀的位置好像不對耶。] 助手懺抖著說。

[喔......這......好.......]

過幾分鐘以後, 肚子打開......

[武山先生, 好像肚子的傷口不太對勁。]

哇! 我怎麼弄一個這麼大的傷口足足有快40公分....

[武山先生, 看到子宮了。] 助手在一旁說。

[嗯, 我們開始吧!]

疑! 今天的病人怎麼摸起來像塑膠?

過了40分鐘......

[武山先生!武山先生!武山先生!] 助手大聲的嚷讓!

[武山先生!你怎麼把子宮切掉了, 病人沒有要切子宮阿!] 一旁的護士大叫!

我的天阿!

怎麼會這樣!




[武山先生!武山先生!武山先生!武山先生!武山先生!]

[病人怎麼變成一塑膠人偶!] 一旁的助手大叫。

[我們的病人呢!]

武山先生!武山先生!武山先生!武山先生.......



********************************

最近常做這種夢

這種感覺應該很多人有

好像夢到自己在考試

少寫了計算題、或名字忘記寫、或題目難到完全不會、或沒準備就去考試.....

明明都已經考過了

明明都不用考試了

這種惡夢

還是深埋在潛意識裡

塑膠惡魔

妳還要在我的夢裡嚇我幾次妳才甘心

趕快給我消失去!

不然變成充氣娃娃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