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生, 我要兩份Kitty套餐。】

【嗯, 好的。】男孩紅著臉回答。

【嘻嘻!媽媽, 男生穿Kitty的衣服好可愛喔!】

【噓, 不許亂說話喔。】

【對不起喔, 小孩子不懂事。】

【嗯, 沒關係。您稍待一下, 餐點很快就會為您送上。】

【謝謝你。】

 

【子雲哥, 真的很對不起你, 因為上次那件事, 要讓您在這裡待一個禮拜, 活受罪。】

【不要這樣說, 這不是妳的錯, 在這裡幫忙也是應該的。】

【伊婷, 把這幾份餐點送到5桌去。】店老闆呼喊著。

【喔, 好! 子雲兄我去忙了, 有空聊。】

(嗯, 她叫伊婷。 來這兒好幾天了, 今天才知道她的名字。)

【那個...子雲阿。】店老闆說

【呃!是!】

【不要只光著趴妹妹, 過來幫我煮三杯熱拿鐵。】

【喔!是!】

***************************

 

【我不要吃了啦。】

【你才吃一點點兒已阿, 還剩這麼多, 再吃一點點吧。】少婦苦口婆心的勸她的女兒。

【不要吃了!我不想吃。】

【別這樣, 媽媽陪妳吃喔, 乖!】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高分貝震耳聲音撼動著整個餐廳。

小孩子哭鬧起來實在很難安撫。

這樣子的情況, 讓在場的每一個人神經緊繃。

老闆皺著眉頭, 不知如何是好。

情侶們, 草草吃完餐點, 一對對故作鎮定的奪門而出。

這個不速之客, 短短二十分鐘就讓客人走了大半。

【不吃怎麼辦呢?】少婦尷尬的皺著眉頭。

【我要Kitty 的男朋友, Daniel哥哥陪我。我要Daniel哥哥陪我吃。】

Daniel?

此話一出, 在場所有人的臉上都冒出問號。

誰是Daniel?

詭譎的空氣瀰漫著餐廳

【我要Daniel哥哥陪我吃。我要Daniel!我要Daniel!我要Daniel!】

【請問?這裡有Daniel嗎?】少婦轉頭望著店老闆

店老闆尷尬的搖搖頭。

【有啦!有啦!就是那個Daniel阿!】小女孩指著正要飄進廚房的男孩說。

眾人的目光頓時集中自男孩身上

(天殺的,我?) 男孩一臉狼狽。

【喂, 你答應要來店裡幫忙的, 拿著這份餐點去陪她吃去。】店老闆

【我?】

【對啦, 你就是你。快給我去。】

男孩尷尬的拎著餐盤座到小女孩旁邊。

【這位先生真是對不起阿!】少婦尷尬不已

【沒關係!】

【好了好了!Daniel哥哥來了趕快吃吧。】

【我要哥哥餵我吃。】

眾人笑了, 男孩一口一口的餵著小女孩。

而小女孩也堆滿著微笑, 開心的吃著。

看著小女孩燦爛的微笑, 男孩也不再介意喬裝Daniel, 反而覺得很有趣。

【咦!Daniel哥哥, Kitty姐姐呢?我要 Kitty姐姐!我要 Kitty姐姐!】

又開始了

不過這回老闆可聰明了

【來了來了!Kitty姐姐來了!】老闆推著Kitty姐姐過去

(伊婷!)男孩看著Kitty姐姐

【來!姐姐陪起吃。】

【我要看Kitty姐姐餵Daniel哥哥吃飯。】

【啊?】男孩大叫一聲

【子雲兄不給餵嗎?】伊婷笑著說。

【呃.......】

 

其實伊婷也長得不錯,垂肩的長髮、 瓜子臉、 丹鳳眼、 皮膚白皙, 尤其是笑起來的時候很迷人。

而第一次這麼近距離跟伊婷接觸, 而且第一次的互動竟然是這樣...

【喂!子雲兄我餵完了啦, 換你陪她了啦。】伊婷皺著眉頭。

【喔....好...好.......】

 

********************************

 

【喂!小伙子!你今天可是豔福不淺喔。沒來幾天就能跟我們家伊婷這麼親密!哈哈!】老闆猛拍著男孩的背

【沒啦, 老闆您真會開完笑!】

【我看啊!自從你來這幾天, 打烊時她都乖乖留下來幫忙, 跟你一起下班。 平常哪有這麼好, 老早就溜了。 而且阿上班時不時偷喵你, 看你的一舉一動喔。】

【所以啊, 我打算送佛送上天,。明天是星期天, 一早需要到市場批貨, 你就跟伊婷一起去吧, 明天早上4:00。 要記得喔!喏, 貨車鑰匙給你, 車停在後面車庫。】

【怎麼樣我這個老闆不錯吧。 成不成我不知道, 自己努力吧!】說完老闆就帶起安全帽豎起大拇指【GO!加油!我走了!祝好運!】

(老闆你在開玩笑嗎....4:00....好早....)

 

********************************

 

隔天一大早, 男孩睡眼惺忪的爬到餐廳

【早阿!Daniel!】

【呃!右!早!】

【讓女生等這樣不行喔!你遲到快一個小時了!】伊婷嘟著嘴搖搖頭說【我們走吧!太慢會搶不到好東西了。】

伊婷今天也讓人驚艷, 淡粉紅色的運動上衣, 配上同色系的運動熱褲, 綁著馬尾, 帶著白色鴨舌帽。

青春洋溢

【放假也不用裝成Kitty姐姐吧?】

【呵呵!你還不是放假也裝成Daniel 先生,一身藍色。】

【這.....】男孩低頭看看自己, 挖勒還真的是藍色。

【走囉!再慢下去就來不急囉。】

【嗯, 走吧。】

**********************************

市場裡, 果然是人山人海

【怎麼辦, 太晚來了人好多。】伊婷小聲低估著。

【.......】

【老闆娘我要50斤的馬鈴薯。】伊婷手拿著筆記本念念有詞。

【你講那麼小聲, 這裡這麼吵, 老闆娘她怎麼會聽到。】

【我....】

【老闆給我50斤的馬鈴薯。】男孩大聲的叫著......【要這樣大聲。】

【喔....】

【怎麼了?】

【我.....】

【我想回去了。】

【啊?東西還沒買耶?】男孩不解的說。

【我不想待在這裡了, 我們回去吧。】

【東習沒買怎麼交差啊?】

【就是這樣, 我要回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