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01(1).jpg 

他走了

高中時那場講演我認識了他

低潮, 聽他的談話心情會得到平靜

迷惘, 聽他的開釋內心會得到方向

才剛看過他的新春談話沒幾天

就聽到他離開的消息

剛剛再次的在youtube找出他的新春開釋

重新看了一遍

這是他在台大重病住院其間請假回去錄的

最後一段他拖著浮腫的身體, 用他所剩無幾的生命

雙手合十祝福我們新年快樂

我已忍不住飆出淚來

師父 謝謝您

一路好走

「我的身體呢,隨時準備死亡,一個修行人啊,沒有準備死亡的心理的話,都是不健康的,隨時準備死亡,在死亡前一分鐘、一秒鐘,我還能貢獻小小的力量的話,我會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