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看到單日來訪人數破100

應該說是第一次破100人次

來推幾部電影

 

無聲火 (10/09)

 

推這部片應該會被很多人K死

純粹是因為我是Cage&楊采妮的忠實粉絲

必看

據說入圍"金酸梅獎"最佳男主角, 金害。

不過我還是會去看看^.^


 

**********************************

 

再一部--遇上塔羅牌情人

舊片

DVD出租店可以租到

前幾天逛百視達有看到

這部片就可以推了

伍迪艾倫(Woody Allen)和美女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主演

兩個都是我喜歡的明星

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這次演一個俗不可奈的大學生

一舉一動都非常的好笑

伍迪艾倫(Woody Allen)還是一樣的整場雜唸, 喜歡他的特色的觀眾應該會很愛

劇情雖然有點老套

但是在導演巧妙的安排下

依舊是處處驚奇, 趣味橫生

值得一看


這張超養眼^.^

 

再ㄧ部已經出現在DVD出租店的電影

 

明日的記憶

 

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男女主角、配樂、劇本五項大獎提名

渡邊謙榮獲最佳男主角大獎

這部片要狂推

本片是在描述「阿茲海默症」病友的心路歷程

前一陣子有一部類似的電影, 是說脊髓性肌肉萎縮症

一公升的眼淚, 這部片跟明日這部片比就差非常非常多

我看完一公升的眼淚, 半滴眼淚也沒流出來

是我太冷酷無情?還是這部片真的是很空洞啊?

不過明日的記憶這部片可不一樣了

全片都倚重在渡邊謙與樋口可南子

兩人的演技實在沒話說

渡邊謙更是一改鐵漢的形象變成一個無助的病人

很多哭戲更是讓曾經經歷類似巨變的觀眾

感同身受, 淚眼婆娑。

推薦!


樋口可楠子好漂亮^.^

中文官方網站

日文官方網站

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